最新动态

《科技日报》等媒体报道我校医学院本科生团队最新研究成果

22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0 17:51阅读次数:2234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20日出版的《科技日报》以《南通大学研发高效筛选平台助力肿瘤精准诊疗》为题,报道我校医学院本科生团队的最新研究成果。

 据报道,我校医学院本科生团队通过分析整合23种肿瘤的404个病人的各项数据,自主研发了一款高效的DNA调控元件及超增强子筛选平台--SPACE,进而调控肿瘤的分子机制,为肿瘤的精准诊疗提供潜在的新方法。近期,该成果发表在《中国免疫学杂志》(英文版)上。

1020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也对该科研成果进行了报道。

(校报学生记者 周雨)

相关链接:

科技日报:http://digitalpaper.stdaily.com/http_www.kjrb.com/kjrb/html/2021-10/20/content_523505.htm?div=-1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110/20/node_11.html#content_983392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