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部署会

56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0-29 21:08阅读次数:563来源单位:张謇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029日下午,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部署会。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倪红军主持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通知精神,宣读了《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他指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应与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他要求,院领导要以座谈会等方式全面梳理师生需求,形成项目清单,深入调研;教师党员要与学生党员积极认领志愿服务项目,勇于担当、主动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解决好学院师生急难愁盼的各项问题。

会上,全体师生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师生党员代表分别作学习心得交流。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黄玉梅)

张謇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工作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