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年级大会

60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4 15:31阅读次数:607来源单位:生命科学学院(海洋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年级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2021级年级辅导员金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金玲回顾了新生报到以来的整体情况,肯定了同学们在学风建设、疫情防控、参与军训等方面的优秀表现。她要求全体学生把接下来的主要精力集中到期末复习备考,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互助活动,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力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迈好大学生涯的第一步。

结合本学期日常管理中出现的问题,金玲强调,全体学生要增强规矩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金玲还从学业生涯、实践行动、培养兴趣等三个方面引导学生做好大学生涯规划,她指出,学业规划是职业规划的基石,实践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她鼓励同学们尽早制定好学业计划,培养健康向上的兴趣爱好,并积极投身科研实践、志愿服务和就业实践活动,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风建设。本次大会是一次期末备考季的全体新生统一认识、落实行动的大会,旨在鼓励学生奋勉力学,以饱满的信心、充足的准备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考试,顺利完成第一学期的学业任务。

(姚良臣)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学生年级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