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49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5阅读次数:492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3日下午,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正式拉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帷幕。

学院党委书记张莉莉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对现场同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积极就业;二是要准确定位,主动出击;三是要讲求方法,调整心态。

动员会上,学院还邀请了四位专任教师讲授职业辅导课。智能交通系副主任王晗博士从专业发展前景和当前就业形势入手,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相关专业的就业方向和发展势头,强调了主动就业的重要性;交通工程系曹志超博士讲述了诺贝尔奖获得者田中耕一的故事,鼓励同学们在工作岗位上用心、踏实;工程管理系朱晨辉博士分享了自己和身边同学的求职案例,并指出求职过程中的挫折对成长也有积极作用;土木工程系顾镇媛博士从端正求职心态入手,阐述了积极心态在漫长求职过程中的正向引导作用,鼓励同学们多看、多投、多问。

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40余名毕业年级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陆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