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业路演活动

5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15:32阅读次数:528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4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点燃创业星火,绽放精彩人生”为主题的创业路演活动。经过激烈角逐,杏林学院《自动控制的轻便手提碳素光理疗仪》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Smile摄影工作室》《基于老年群体的学习娱乐一体化平台—余年乐》获二等奖,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冰消路现——为城市解冻,为出行护航》、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牧猿人校园正装》获三等奖,《自动控制的轻便手提碳素光理疗仪》获最佳创意奖和最佳组织奖,《基于老年群体的学习娱乐一体化平台—余年乐》获最佳组织奖。

本次路演活动分为项目展示和评委问答两个环节。路演现场,7支参赛团队代表结合PPT,从项目背景、项目概况、市场分析、竞争优势、项目团队、发展前景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内容。评委们肯定了参赛项目,点明了选手现场表现的不足之处,并就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应对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就创协分会指导老师魏妍妍为各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创业路演活动,旨在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实践能力,发掘学生“双创”潜能,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为青年学生搭建实现创新创业梦想的大舞台。

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活动。

(魏妍妍)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创业路演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