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迎新生文艺汇演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51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9阅读次数:516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4日晚,杏林学院在启东校区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迎新生文艺演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晚会共分“秉初心不忘” “续薪火之光” “展复兴之梦”三个篇章,通过精心编排的节目和多姿多彩的表演,展现出2021级新生勇做奋斗者和追梦人的青春风采。舞蹈《the baddest》、小品《青春》、小合唱《明天你好》等,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中国舞《未来我做主》、歌曲《最好的时代》、《青春力量,鼓起扬帆》、T台走秀《forever young》等,带领师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瑜伽《天下无双》、舞蹈串烧《奋斗青春》、大合唱《我歌唱的理由很多》等,抒发了杏林学子同心筑梦,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心声。

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从113日起,历时三周,先后开展了“金话筒”主持演讲大赛、“杏林好声音”十佳歌手大赛、“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朗诵大赛、“舞动青春”舞蹈大赛、“新生杯”“杏林杯”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足球赛等,共有1500余名新生参与到本次系列活动中,最终共计17人获一等奖、32人获二等奖,45人获三等奖。晚会现场,杏林学院财务处处长顾丽娟、工学部辅员祁大为分别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杏林学院启东校区全体辅导员、班主任、2021级新生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晚会。

(高青松)

杏林学院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2021迎新生文艺汇演暨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