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图书馆、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两在两同”专场服务讲座

6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19:19阅读次数:621来源单位:图书馆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4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与教育科学学院党委联合举办“两在两同”建新功信息素养培训专场服务讲座。

图书馆信息检索教研室主任刘培兰为教育科学学院研究生作题为《期刊论文的撰写与投稿技巧》的讲座。她从学术论文的特点和分类入手,结合教育学专业相关内容循序渐进地讲解了期刊论文的撰写方法、学术期刊的评价体系、期刊论文的投稿技巧,分享了如何规避投稿误区、增强学术规范意识,有效避免学术不端行为。刘培兰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交流、答疑。

本次讲座是图书馆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图书馆先后为校内12家单位提供定制性的信息素养培训服务讲座,从专业相关学术资源的使用、学术论文的写作与投稿、科研项目的精准选题、学科竞争力分析、知识产权能力提升等方面助力师生的教学科研和学院的专业发展。

本次讲座由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沈永江主持。教育科学学院100余名研究生聆听了讲座。

(黄静)

图书馆、教育科学学院联合举办“两在两同”专场服务讲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