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医学院举办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

62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5 19:19阅读次数:623来源单位:医学院(护理学院)(临床技能训练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4日下午,医学院举办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

本次团组织生活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对青年提出的“六点希望”为主线,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等六个层面,分院士寄语、退伍学生发言、抗疫青年分享、莫文隋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交流和团小组辩论、探讨、汇报等环节。团组织生活会落脚医学生实际,带领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和寄托,感悟新时代医学生应有的责任和担当。

此前,各团支部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与民主评议,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南通之路,感悟先校长张謇先生的生平事迹和通城的沧桑巨变,增强了团员青年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感。

此次团组织生活会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迎接建校110周年为背景,旨在激励和引导团员青年艰苦奋斗、积极作为,努力成为“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建设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副书记顾潍文,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各年级团员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

(王燕妮)

医学院举办示范性团组织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