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4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6 10:04阅读次数:495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举行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包括个人陈述、公开答辩、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预备党员结合自身实际,从政治思想、专业学习、工作实践、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进行陈述。现场评委围绕时政热点、党史、党章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进行现场提问。经过无记名投票和现场评议,4名预备党员全部顺利通过转正答辩。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尤其要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自己的工作和实践;二要不断增强党性,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三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习和工作中创造更优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仲伟婷)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