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中获佳绩

205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7 08:08阅读次数:2059来源单位:体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0日——21日,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在江苏第二师范学院举行。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副教授沈金花、陆丹华指导的排舞队获得专业院校组规定、自选(律动风格)、串烧三个单项第一和总分团体第一。

本次比赛由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中小学校工作委员会、江苏第二师范学院承办,全国排舞推广中心江苏省中心和扬州韵力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省内13所高校的235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来自体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17名学生组成。本次参赛的队员均为第一次接触排舞,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教练的指导下,全体队员刻苦训练,并取得4个第一的好成绩,充分体现了通大学子不服输的精气神和团结合作的青春风采。

(沈金花)

我校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排舞锦标赛中获团体和单项第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