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和医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濠滨师道”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192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7 16:49阅读次数:1925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6日,附属医院和医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濠滨师道临床与基础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顾菊平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的基石,健康是人全面发展的基础,医学教育承担着为维护人类健康培养医药卫生人才的重要使命,涉及医疗和教育两个最为直接的民生问题,一肩担两义。她希望青年教师们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充分利用此次比赛的交流平台,珍惜机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做好医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比赛现场,学校教学督导施翔、教务处副处长郭荣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俊杰、研究生院副院长徐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祁小峰等担任评委。选手们将专业知识与授课技巧相结合、问题导向与互动启发式教学相结合,灵活运用多媒体教学,充分展示了教学风采。经专家组评选,陈亚兰获得一等奖,吴玲玲与董传明获得二等奖,杨蓉蓉、陈刘婷、张弦荣获得三等奖。施翔对选手的表现进行了中肯的点评。选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拓宽了教育教学视野,提升了教学能力,收获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效果。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兼医学院常务副院长施炜出席了比赛。医学院副院长吕广明主持比赛。

(朱雨秋)

附属医院和医学院联合举办首届“濠滨师道”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