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季敏获评“2021年中国优秀眼科医师”

338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1-27 16:49阅读次数:3387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25日,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优秀眼科医师评选结果。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季敏获得“2021年中国优秀眼科医师”荣誉称号。

该奖项是中国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设立的表彰,自2010年首次开展至今,中国优秀眼科医师评选活动已举办十一届,在眼科医师群体中具有高度的影响力。评选活动旨在鼓励为我国眼科学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眼科医师,并以此调动广大眼科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繁荣我国眼科事业。今年,全国共有21名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优秀眼科医师获此殊荣。

新闻链接:

季敏,博士、副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南通大学附属医院眼科副主任,南通大学博士后、哈佛大学访问学者,现任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年委员、中国老年医学学会眼科分会青年委员、江苏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委员、江苏省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转换医学学组副组长、南通市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南通市医师协会眼科医师分会副会长。江苏省333人才培养对象、南通市226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多项省级科研项目,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论文多篇,包括J Neurosci等权威杂志,成果获“江苏省医学科技奖”。曾获“江苏眼科青年之星”“南通市十大杰出青年”“南通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南通市医学青年之星”“院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傅轩)

附属医院季敏获评“2021年中国优秀眼科医师”。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