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满天星”合唱团成立仪式

533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2 10:49阅读次数:533来源单位:教育科学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满天星”合唱团成立仪式。院党委书记朱丹、院长沈永江共同为合唱团揭牌。

朱丹对合唱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合唱团成员在团队中努力成长,用美好的作品诠释对歌唱的热爱,成为“满天星”里那颗最亮的星。她希望教育科学学院能成为培养南通教育界合唱团指挥以及合唱团指导老师的摇篮,“满天星”合唱团成员像一粒粒种子在学院生根发芽,未来努力成长为南通教育领域的合唱团指导老师。

活动中,与会嘉宾和领导为合唱团成员佩戴团徽。指导老师王志国介绍了合唱团指导老师成员以及名称、徽标的含义,明确了合唱团今后的发展目标,表达了对合唱团的美好期许。学院团委书记魏琳介绍了合唱团的管理体制以及相关激励机制、保障措施。合唱团团长管梦琪表达了增强团队意识、放飞音乐梦想,打造个性化、多层次、高品位教科院精品文化品牌的美好愿望。

仪式最后,合唱团进行首秀演出,表演了曲目《这世界这么多人》和《让我们荡起双桨》,展示了近期的训练成果。

近年来,教育科学学院坚持“情能兼修,厚德博学”的办学理念,注重学院文化氛围的营造,着力开展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四一工程”,取得良好成效。“满天星”合唱团的成团就是该工程的最新成果。

党委高层次人才工作部、工会、图书馆、教务处、团委有关负责人,教育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满天星”合唱团全体成员参加仪式。

(魏琳)

教育科学学院举办“满天星”合唱团成立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