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547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2 13:22阅读次数:547来源单位: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交通学院)(交通运输工程研究院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11月29日-12月1日,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分专业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学院各系主任、副主任及辅导员代表作为评委老师受邀参加答辩会,并进行指导点评。

经过半年的项目实施,本次共有57组创新训练项目团队进入中期答辩。答辩会分团队陈述和现场评议两个环节。参与答辩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详细阐述了项目研究进展、阶段性成果、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计划等,各评委老师结合陈述内容和书面材料对项目进行“把脉问诊”,并就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可行性的改进建议。

此次答辩会是学院“筑创青春”双创教育工作室开展创新创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为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继续进行凝练思路、指明方向,同时通过推进项目进一步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让创新创业在校园内蔚然成风。

(袁小平 陈雅玲)

交通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