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杏林学院组队参观校大学科技园

50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2 13:38阅读次数:500来源单位:杏林学院(与启东校区管委会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上午,杏林学院(启东校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时方、副院长曹阳率队,参观考察校大学科技园。

刘时方一行实地走访了国家级众创空间青创E站和我校大学生入驻科技园的企业,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有关情况的介绍。南通李建财税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姚蓓和我校校友、“互联网+”全国金奖获得者、南通崇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孙浩等,分别就工商注册基础知识和参加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体会等做分享交流。

就做好杏林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刘时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围绕应用型人才培养,坚持立德树人与创新创业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创新创业教育全过程;三是钻研创新创业业务,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能力;四是整合资源,促进创新创业教育取得实效。

曹阳表示,杏林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今后要着眼强化创新创业全过程服务,从为师生搭建创新创业平台、提供创新创业机会和在学生中善于发现、培育创新创业人才等方面入手,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

杏林学院教务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和各学部综合办主任、专业联系人、共青团负责人等参加活动并做现场交流。

(杨晋娴)

杏林学院组队参观校大学科技园。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