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辅导会

7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2 19:37阅读次数:755来源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南通廉政研究中心、江苏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南通大学基地挂靠)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发展,12月1日下午,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陆俊杰应邀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作题为《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状况》的专题辅导。

陆俊杰结合数据指标从学科的基本情况、排名情况、学位授权点情况、学科发展的建议四个方面分析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现状和趋势,并提出指导性意见:一要牢固确立学科建设龙头地位;二要牢牢把握学科本质是内涵建设;三要壮大高水平学科带头人、学科方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队伍。

学院党委书记张杨乐主持会议,对陆俊杰给予学院学科指导表示肯定和感谢。她结合学院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锚定目标,找准定位,加强高层次人才引进、培育标志性成果奖项;二是全院教职工要强化命运共同体意识,树立“有为才有位”的思想;三是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努力实现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学科建设目标。

副院长吴延溢、成云雷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中的科研和教学水平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

(刘晓波/文 邢顾玮/摄)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科建设专题辅导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