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药学院举办“学霸约你来学习”系列专场活动

522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3 10:46阅读次数:522来源单位:药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深入贯彻高校立德树人工作的指示要求,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开展,11月28日至12月1日,药学院以“与你们同在,与你们同行”为主题,组织系列“学霸约你来学习”专场活动。

活动分为2019、2020、2021专场,每个专场作为独立单元,特邀优秀的研究生、本科生代表,为低年级同学讲解学习方法、分享学习经验。研21药学吴艳妮等6名学生代表,从自身实际出发,强调了课堂学习、笔记整理、心态调整的重要性。他们一致认为,课堂学习是基础,课后笔记是提升,心态调整是保障,三者需协同发力,不可偏废。在平时的专业知识学习中,还要注重课堂上的教师讲解以及课后的知识梳理,针对药学、药理、药剂等不同专业课程采取不同的预习复习策略,做到常翻常记、常记常忆、常忆常思、常思常感。

“与你们同在,与你们同行——学霸约你来学习”是药学院以老带新塑就学风纪风的主要活动形式,是药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理念,扎实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抓手。

(孙政)

药学院举办“学霸约你来学习”系列专场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