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60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3 13:45阅读次数:606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1日,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度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与会院领导共同为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优秀班主任、就业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

学院院长汤艳峰肯定了这一年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师生共同参与学风建设,使校园文化活动学术化、思想教育阵地广泛化、学生实践基地科研化的“三化”经验得到了巩固。他希望广大教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思想,充分发挥任课教师课堂教育管理第一责任人作用,提升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和教学水平,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参与项目或课题研究,指导学生开展课外项目实践、参加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活动,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动力。他指出,教师们要自觉加强师德修养,模范遵守职业道德规范,以自己良好的思想和道德风范影响和培养学生;同学们要珍惜时光,确定人生规划,不断超越自我,争做“四有”好青年。

会上,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做了2020-2021学年度学院学风建设总结报告。化师193 赵群老师作为优秀班主任代表发言,分享了与学生同伴同行、引导学生做学习规划、为班级制定目标、积极参与学风建设的工作经验。应化193班长阙雨婷分享了在学风建设活动中创建先进班集体的经验做法。

大会还对2021-2022学年度学风建设活动作出部署。

学院党政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出席大会。

(苏瑞莹)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