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为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895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3阅读次数:895来源单位:纺织服装学院 责任编辑:余小乔

12月2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为纺织服装学院服设181、182班呈现了一场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樊小东从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的意义入手,用珍贵的历史资料生动展现了我党的百年伟大历程,用丰富详实的数据充分呈现了我党百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并在此基础上深入浅出地将我党百年奋斗过程中的十条历史经验娓娓道来。

课上,樊小东勉励大学生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在日常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始终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练就过硬本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南通大学学子的风采,为推动实现学校“8050计划”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刘园园)

樊小东为纺织服装学院本科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