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陆国平对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开展中期督导

8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03 17:13阅读次数:886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为进一步推动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12月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开展中期督导。

陆国平认真听取了各巡察组对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坚持人民至上。巡察工作要以教职员工满意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的根本,把发现和推动解决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为巡察的落脚点。二是要深度分析研判。要结合被巡察单位特点,透过现象看本质、透过业务看政治,善于从小切口发现问题,瞄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盯着问题查,让问题见根见底,查深查透。三是要抓住问题的关键。要坚持去粗取精、反复求证,抓住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聚好焦、点好穴,精准画像,为问题提供有力的证据支撑,力求形成一篇高质量的巡察报告。

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徐双俊主持会议。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各巡察组副组长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汤靖/文 孙进/摄)

陆国平对第六轮校内巡察工作开展中期督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