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江苏教育报》关注我校学生“寻味道地药材,追忆红色故事”专项实践活动

1439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21 15:28阅读次数:1439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17日出版的《江苏教育报》以《寻药启智 守护初心》为题,关注我校药学院学生开展寻味道地药材,追忆红色故事专项实践活动。

据报道,今年暑假,我校药学院学生开展了以寻味道地药材,追忆红色故事为主题的专项实践活动,将传承红色基因与传播中医药文化相融合。活动中,学生们回到各自家乡,或踏访红色基地,听老一辈革命家讲述抗战时期怎样利用中药材治病救人的故事,或寻访当地药材种植基地,感受中药材在当今社会如何“造福天下”。接下来,药学院还将结合双减政策,开展课外教育拓展服务,打造以药为媒的思政教育第二课堂,推荐中医药文化进校园。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epaper.jsenews.com/Article/index/aid/5398219.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