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

1710
分享

发布时间:2021-12-23 16:04阅读次数:171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21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切实上好党史学习教育“必修课”》为题,就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访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

浦玉忠表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校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党史作为最好的“大思政课”教材,激起学生的价值认同和情感共鸣,激发学生爱党爱国之情、强国报国之志,激励学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校党委按照中央、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坚持做到“三个立足”,推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同时,学校深入挖掘本校红色资源,系统梳理通大百年校史中的红色印记,大力弘扬“莫文隋”精神,开展“党旗在一线飘扬”活动。浦玉忠指出,作为一所扎根地方的综合性大学,我校始终秉承先校长所提的“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不断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人才,为地方党史学习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112/21/node_15.html#content_101145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