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交通报》报道我校毕业生创新创业故事

15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07 19:41阅读次数:155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30日出版的《中国交通报》以《研发液态陶瓷膜 填补国内空白》为题,报道我校毕业生丁孙浩及其团队研发液态陶瓷膜的故事。

据报道,针对我国超自洁涂料使用23年就会出现老化的现象,丁孙浩及其团队创新研发了派斯盾液态陶瓷膜。该液态陶瓷膜应用了核壳结构树脂合成等技术,可以在墙面形成一层纳米墙膜,具有硬度高、韧性好、具有超强的抗污性能和抗菌防霉等性能。凭借高品质和低价格的优点,今年6月,该创业项目完成了首轮天使轮融资。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http://share.591adb.com/sharearticle/article/article_id/4040129/app_key/406ae173bfde42e23fb649bcfd7f3f96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