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147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9 20:56阅读次数:1470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东海,研究室(宣传办)主任张岩、副主任封荣生一行来校调研考察,南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马建清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高建林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卫东主持会议。

高建林代表学校对徐东海一行来校考察表示欢迎,对省委统战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我校统战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会上,高建林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特色及近年来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希望以此次统战理论机构研究调研指导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校统战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徐东海对我校统战工作和统战理论研究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我校作为习近平总书记称为爱国企业家典范张謇先生创办的百年老校,文化积淀深厚,办学特色优势明显,办学成果显著。他希望以创建省统战智库为契机,立足自身优势,服务国家战略,不断推进统一战线理论创新研究,为“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岩对近年来我校发挥学科特长,推进统战理论研究屡结硕果给予肯定。封荣生就设立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机构作了说明。

王卫东详细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统战智库建设进行整体规划,下一阶段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化机构设置;凝练方向,组建研究团队;发挥优势,履行统战智库职能,深入推进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为全省统战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姜朝晖、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杨凤华、经济与管理学院张莉曼博士作交流发言。

党委统战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唐新林/文 校报记者 张露莹/摄)

省委统战部领导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徐东海来校调研考察。

高建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张岩在会上对我校推进统战理论研究屡结硕果给予肯定。

封荣生就设立统一战线理论研究机构作了说明。

王卫东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统战工作的开展情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