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9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19 20:57阅读次数:915来源单位:党委学生工作部(与学生工作处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近日,2021年度江苏高校易班共建年度总结和评优工作结果揭晓,我校再次获评“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作为江苏省首批易班共建高校,我校易班发展中心自201712月正式运行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跟进学生成长成才需求,充分发挥“‘引领服务育人’三位一体”教育效能,着力强化易班品牌化运营和内涵式发展,不断提升网络育人实效。目前,我校易班网络平台认证用户数达6.03万人,实现在校生注册认证全覆盖,共建指数排名位列全国第七名。中心建有近150平米专属场地,学生管理团队70人。

2021年,我校易班发展中心不断完善《南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章程》《南通大学易班学生工作站成员考评制度》等规章制度,确保工作规范、有章可循。中心依托“今日校园”形成智慧平台移动终端互联互通,实现校内学生统一身份认证,着力提升易班使用活跃度和用户粘附性;依托“通大学工”微信公众号、智慧通大“学工服务”、易班“金优课”(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等载体,实施“新生入学教育工程”“线上线下服务工程”“主题教育工程”等增强系统实用性,开展“末影留香”“文明标语征集”“净化墙壁美化环境文明校园从我做起”等活动,持续推进线上线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不断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融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思想引领为一体的师生网络互动社区。在2021年度江苏易班共建高校优秀迎新案例评选中,我校迎新案例荣获三等奖。

本次评选活动由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江苏高校易班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经学校推荐、省中心审核汇总、省内外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10所。

(夏光祥)

我校再次获评江苏省“优秀易班共建高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