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荣获2021年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82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9阅读次数:828来源单位:服务地方工作处(与部省共建办公室、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技术转移中心合署)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8日,2021年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年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对2021年度联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和技术转移案例进行表彰。我校荣获2021年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2021年,我校聚焦重点目标任务,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强化事业化管理+企业化运营知识产权协同运营新模式,形成了知识产权运营中心、技术转移中心、服务地方工作处、国家大学科技园、资产管理经营公司五位一体的技术转移体系。学校获评2020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集体,技术转移中心连续五年入选全省科技服务业百强机构,横向科研项目立项数、到账经费数再创新高,发明专利申请公开量和授权量实现历史性突破,位列国内高校前70强。校地融合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进入快车道,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被认定为江苏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南通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获批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立项建设和首批100万元中央服务业发展资金支持,与崇川区人民政府共同成立南通大学·崇川区知识产权运营与发展中心、与苏锡通园区共同成立南通大学知识产权运营中心苏锡通园区分中心,不断促进高价值知识产权的培育与转化,为学校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赋能。

(陈聪)

我校荣获2021年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