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

13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9阅读次数:1351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9日下午,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参加训练营开营仪式并讲话。

顾菊平对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发展的专家表示感谢,对师生在寒假期间,尤其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仍在积极打磨项目表示慰问。她总结了前七届大赛参赛情况及我校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努的方向。她指出,举办大赛训练营,是面对创新创业大赛新形势开展的“新常态”工作,她要求各位创新创业导师和申报重点培育的项目师生团队要认真对待,及时总结,持续改进。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师生要主动适应大赛辅导常态化,根据专家的建议,不断改进、充实和优化;二是各创新创业导师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深入了解大赛要求和精神,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将创新创业基因融入到课程、专业以及人才培养过程中;三是各相关部门要以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弘扬创新创业文化,完善双创实践教育的软硬件条件与制度建设,保障双创育人工作可持续发展,促进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本次训练营邀请了江苏诺法律师事务所主任、英泰力资本创始人樊国民作了《互联网+备赛指导》主题讲座,从项目的挖掘、准备和打磨、项目计划书的撰写、PPT和视频的制作、大赛项目路演实战,路演技巧、答辩共性问题分析等作详细报告。

会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下一阶段培训辅导计划做了详细部署。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重点和面上培育项目师生团队、各教学单位双创负责人和校创新创业导师等480余人次参加了线上训练营。

(李耀富)

我校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线上训练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