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樊小东赴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部调研

155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0 16:39阅读次数:1555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张露莹

11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赴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中建二局项目部调研。

樊小东在项目部会议室听取了代建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单位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各组团的建设进度和亟须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了解。

樊小东深入建设工地,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查看。他对各参建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调度、科学管理,坚守安全底线,严把质量标线,不踩纪律红线;二是要高度重视工期、质量和安全的有机统一,缺一不可;三是要强化建筑工地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核酸检测、日常监测、佩戴口罩等措施,定期进行环境消杀和室内通风消毒,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供应和防疫知识宣传,确保不发生聚集性疫情。

樊小东强调,基础设施的完善是我校办学硬件水平提升的关键举措,也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要前提。相关参建单位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要求,科学统筹、精心实施,全力打造优质工程、安全工程、廉洁工程,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努力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

基建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王晨/文 胡健/摄)

樊小东赴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部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