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日报》报道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省两会后感言

200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4 16:48阅读次数:200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4日出版的《新华日报》以《以奔跑姿态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报道了省政协委员、我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2022年江苏两会后的代表感言。

浦玉忠表示,学校将紧紧围绕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方案实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改革创新为第一动力,全方位推动内涵建设,不断打造、巩固和提升办学特色优势,加快建设一批一流学科专业,全力打造一批高层次创新人才团队,重点建设一批高水平科技创新平台,走出一条具有江苏特征、通大特色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路。

1月23日出版的《南通日报》以《奋楫扬帆再出发 笃行不怠启新程》为题,报道了浦玉忠在省两会后的感言。

(校报记者 张露莹)

相关链接:

《新华日报》http://xh.xhby.net/pc/layout/202201/24/node_3.html

《南通日报》http://www.zgnt.net/ntrbszb/pc/c/202201/23/content_86773.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