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化学化工学院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715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3阅读次数:715来源单位: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4日下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胡兰萍、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爵宁,带领辅导员看望慰问因受家乡疫情影响而不能回家的留校学生。

胡兰萍仔细询问了留校学生在校学习、住宿、饮食等情况,了解他们的假期安排与计划,叮嘱大家务必做好疫情防护,认真规划寒假生活,劳逸结合,努力提升自己,在学校度过平安温暖的春节。张爵宁嘱咐留校学生要相互关心,与家长和老师随时保持联系,有困难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领导还为留校学生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并签订了安全协议书。

同学们感谢学院的关心,并纷纷表示,一定会注意假期个人安全,遵守学校纪律,调整好生活和学习节奏,坚持健康打卡,争取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寒假。

(陈玥竹)

化学化工学院看望寒假留校学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