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顾晓松院士

118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3阅读次数:1186来源单位:公共卫生学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5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赴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拜访中国工程院院士、教育部神经再生重点实验室主任顾晓松教授。

顾晓松充分肯定了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国家对公共卫生的战略要求,做好顶层设计,加大人才培养力度,他对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寄予厚望,并就关乎学院发展战略的关键问题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学院一是要加大人才引培力度,重点瞄准高层次人才,以学科需要为出发点,坚持求贤若渴、不拘一格、精致服务,激活人才的动力源;二是要扎实推进博士点建设,并以此为契机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教学为中心,以科研为先导,以人才队伍建设为重点,全面推进博士点的建设;三是要守正创新,拓展思路,要紧紧抓住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利好局面,以科技创新为纽带,以服务社会为动力,利用好校内外的各种资源,积极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

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史加海汇报了学院关于博士点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和工作打算,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代表全院师生向顾晓松致以新春祝福,并表示,全院师生将继续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奋勇争先,对标对表教育部等相关部门要求,努力推动建设高水平的公共卫生学院。

(卢玉军)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拜访顾晓松院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