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六期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

132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5 16:43阅读次数:1321来源单位:基建处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5日,我校举行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六期学生公寓封顶仪式。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宣布封顶,校长施卫东出席仪式并致辞,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挥锹封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主持仪式。

施卫东代表学校对六期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表示祝贺。他指出,六期学生公寓主体结构顺利封顶,标志着南通大学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为后续项目的实施和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他代表学校向各参建单位以及日夜奋斗在项目建设工地的全体建设者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表示,希望所有参建单位要以六期学生公寓主体结构封顶为契机,紧紧围绕“建精品工程、办百年名校”的目标,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继续保持顽强的战斗作风、锻造钢铁的战斗意志,加强统筹和协调,为优质高效地完成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为全面提升我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仪式上,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华东局副局长安小波代表工程总承包单位致辞。他表示,要集中优势力量、抓好统筹布局、做好资源保障,坚持精益求精抓质量、全力以赴保工期,做到大干快干、高质高量、创优争先,确保项目按期完工、如期竣工、优质交付,真正将南通大学项目打造为安全工程、示范工程、放心工程。

六期学生公寓是我校教学组团及辅助设施建设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总建筑面积66495.53平方米,共有6栋单体,均为地上六层,设计本科生床位数6200张,投资额约2.2亿元。

南通市保障房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南通市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许映国,我校啬园校区建设指挥部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基建处全体同志参加仪式。

(王晨/文 校报记者 张露莹/摄)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宣布封顶

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挥锹封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