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医学部工作推进会

11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6 15:34阅读次数:1151来源单位:医学部 责任编辑:张露莹

1月25日下午,我校召开医学部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部主任杨宇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浦玉忠强调了学校组建医学部的目的,他指出,相关职能部门要对照《南通大学医学部组建方案》的精神,树立学部意识,理顺工作机制,做好相关工作。他要求医学部积极开展工作,担负起应有的责任。

施卫东指出,医学部要与各职能部门、相关学院加强沟通协调,围绕学校整体发展推进各项工作,推动我校医学教育取得更大成果。

杨宇民希望医学部压实责任,坚持目标导向,发挥好统筹管理的作用。

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朱俐汇报了部门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细化的工作职责,通报了附属医院治理整顿情况以及后续工作事宜。各职能部门对医学部的相关职责和附属医院整顿后续工作进行了讨论。

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亮)

我校召开医学部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