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7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6 15:34阅读次数:768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张露莹

124日,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民主生活会的有关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按照“三个摆进去”“五个带头”的要求,通过征求意见、谈心谈话、自我检视,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相应改进措施。

高建林代表医院党委领导班子检视剖析发言并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他重点从五个方面查摆了医院党委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三点整改措施。一是深化学思践悟,提升履职能力。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善于学习、勤于学习,全面提升履职能力。学好政治理论思想,对党绝对忠诚;用好业务理论知识,奋发有为;锤炼党性修养内涵,干净履职担当。二是严明纪律规矩,提升政治能力。要发挥好示范和表率作用,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纪律上的规矩人、群众的贴心人,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坚定。三是便民为民惠民,提升服务能力。要强化发展共同体、构筑精神大家园,强化为民意识,加快转变作风,优化服务流程,以实绩实效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和满意度。

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施炜、马卫东、邢晓源、马强、史加海、顾志峰、赵建美、鲁菊英、陆玉华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批评发言,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高建林在总结时表示,各位领导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直面问题、剖析深刻,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既充满辣味,又团结和谐,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增进团结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院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他强调,上下同心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当前医院发展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同时也处在一个非常关键的关口,院领导班子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凝聚力量,以对党的事业和广大职工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带领全院干部职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实干兴院,打好组合拳,跑出加速度,赢得新胜利,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发展医院、成就自我、造福百姓,奋力谱写新时代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景春平、周晓宇作为党外同志列席会议。医院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纪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傅轩)

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