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校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

200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阅读次数:2009来源单位:党委组织部(与党委统战部、党校(社会主义学院)、机关党委合署) 责任编辑:范苏

1月25—26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代表学校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袁靖东、徐涌和朱崇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卫东陪同慰问。

浦玉忠亲切看望了袁靖东、徐涌,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幸福生活,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袁靖东和徐涌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关怀,对学校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校发展倍感自豪。他们表示,将始终不渝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衷心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施卫东亲切看望了朱崇仁,询问他的身体情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卫生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征求了他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祝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他多多保重,继续发挥余热。朱崇仁衷心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学校的发展,祝福学校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就。

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看望。

(王琦琦  陈超/文 校报记者 张露莹/摄)

又讯  1月2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樊小东带队前往离退休同志代表江应中和周建忠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樊小东亲切询问了两位老同志的身体情况和退休后的生活、工作情况,对他们退休后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为学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做出新的贡献,并衷心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幸福美满。两位老同志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爱,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根据江苏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和南通大学党委关于春节期间对老党员、老干部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的指示,离退休党工委、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精心组织、细致摸排,由处领导带队,通过为期一个月的上门走访,分别对18位离休干部、27位离休干部遗属、20位省管退休干部,以及高龄、孤寡、病重、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共计230余人进行了看望慰问,把学校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离退休老同志的心坎。老同志们纷纷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表示会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力所能及做贡献,期盼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王磊)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袁靖东。

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徐涌。

校长施卫东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朱崇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