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全媒体新闻工作室指导老师工作交流会

79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阅读次数:791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全媒体新闻工作室指导老师工作交流会。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参加活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明明主持会议。

吉明明代表学校感谢各位指导老师长期以来对学校新闻舆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新闻舆论相关工作。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力度,深化与各类媒体的合作交流,凝练形成文化成果,充分发挥大学文化的引领功能。他希望各位指导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进一步宣传学校的办学举措和特色做法,在校内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助力学校早日实现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

南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成继唐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的办学成效,感谢学校对市委网信办工作的支持,并简要介绍了2022年南通市网络文化协会的相关活动。他希望与学校进一步深化交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形成一批理论成果,共同提升工作水平。他表示,会与各位全媒体指导老师一起努力,为不断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高学校新媒体建设水平、加强学校舆情处置能力作出积极的贡献。

座谈会上,媒体代表们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地发挥新媒体的传播效应、加强校地合作和互动、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南通市委网信办,我校党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报记者 张露莹)

我校召开全媒体新闻工作室指导老师工作交流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