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施卫东率队走访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南通妇幼保健院

1268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阅读次数:1268来源单位:医学部 责任编辑:范苏

1月26日,校长施卫东率队走访我校第二附属医院、附属南通妇幼保健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一同走访。

施卫东分别听取了两家医院2021年各项工作的情况介绍,对两家医院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医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并详细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及培养、人才引进等医院关心的共性问题。他表示,学校将主动作为,优化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各附属医院的发展。他希望附属医院能积极借助大学平台,多学科交叉融合,真正实现优势互补,产出更多优秀成果。

杨宇民分别向两家医院介绍了我校前期按照国家相关要求开展附属医院治理整顿工作的情况。他希望校院双方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密切关系,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促进大学和医院的共同发展。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卢红建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2022年的工作思路以及新院区建设有序推进、医教研产提速升级等工作。他希望大学能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的支持。

附属南通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蒋银华介绍了医院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亮点。他指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圆满完成了教学科研任务。他表示,医院将乘势而上,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在高质量科学研究成果上取得新突破。

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处、医学部、杏林学院、医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胡春花)

施卫东率队走访我校第二附属医院。

施卫东率队走访我校附属南通妇幼保健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