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附属启东医院党委书记樊健一行来校交流

134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1-27 16:12阅读次数:1340来源单位:医学部 责任编辑:范苏

1月27日上午,附属启东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樊健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接待了来宾。

浦玉忠代表学校对樊健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启东市人民医院作为附属医院治理整顿工作后首批进入我校的附属医院,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对附属医院的管理和服务,整合资源,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各附属医院更大的支持,助力医院发展。他希望附属启东医院能紧抓机遇,校院双方多学科交叉融合,合作共赢取得更多成果。

杨宇民介绍了学校前期按照国家要求,开展附属医院治理整顿工作的有关情况,以及后期对附属医院建设与管理准备采取的措施。他希望校院双方合作能进一步精细化、深入化,争取产出更多优秀成果。

樊健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附属启东医院的基本情况及2022年的工作方向。他表示,作为首批被确认的附属医院,既是契机也是挑战。医院将积极努力,主动对接,依托大学资源,进一步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党委办公室、教务处、科学技术处、研究生院、医学部、杏林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

(胡春花)

附属启东医院党委书记樊健一行来校交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