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传达贯彻“两代会”精神 开启新学期工作(五)

155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2-27 14:13阅读次数:1557来源单位:综合 责任编辑:刘佳昕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月24日下午,附属医院召开全院干部大会,传达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深化部署医院2022年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主持会议。

会上,高建林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在“两代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施卫东所作的学校工作报告。他指出,“两代会”意义非常重大,是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的部署会,是调整状态身心归位的收心会,更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动员会,大家要吹响“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号角,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担当,紧盯目标加油干,全力以赴往前冲。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得益于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责任担当;得益于学校以人为本,系列政策“组合拳”有效激发办学活力;更得益于全体通大人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干”字当头,甘于奉献。

高建林强调,当前南通大学和附属医院已进入新的发展时期。这个时期是发展交汇期,需要大家坚守奋进的目标,始终保持战略定力;这个时期是发展的突破期,需要大家坚定奋进的信念,始终保持凝心聚力;这个时期,也是一个发展机遇期,需要我们坚实奋进的脚步, 始终保持担当有为。高建林号召全院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两代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以生龙活虎的拼搏姿态,继续真抓实干、比学赶超,以实际行动庆祝建校 110 周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结合学校工作报告,高建林对医院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中的重要指标和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化部署。

会议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全体在通院领导、专员、中层管理干部、临床首席专家、督查督办专员、主任助理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傅轩)


凝心聚力勇担当 务实笃行谋发展

2月25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总结寒假期间工作,并就新学期各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后勤党委书记、后勤保障部副部长魏伟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校长施卫东在南通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详细解读了学校2022年总体工作要求,同时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后勤工作的实际,就意识形态、廉政工作进行了部署,强调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实抓整改,要求各级干部定期研判师生员工关注的热点,以问题为导向不断改进工作体制机制。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建安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后勤保障部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中心,着重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扎实推进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绩效管理、加强廉政教育与内控建设、扎实做好各类服务保障、推进信息化工作进程、推动文化后勤、品质后勤建设、做好员工队伍建设、做好110周年校庆校园建设与后勤保障工作、推进厉行节约、遏制餐饮浪费工作、协同做好钟秀校区置换搬迁工作等11个方面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同时,他肯定了寒假期间后勤人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奉献、拼搏、坚韧、包容、自信、自强的后勤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争当表率、争做贡献、勇担使命,为后勤保障事业的发展、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效东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要求进一步加强“四个意识”,不断压实安全责任,全面摸排安全工作,及时沟通信息,加大各类人员的监管,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后勤保障部班子成员、专员等参加会议。

(王晓梅/文 姚媛媛/摄)


虎虎生风开新局 踔厉奋发向未来

2月2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贯彻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潘晴雯传达了2022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做的题为《奋进新十年 再塑新通大》的讲话精神。她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校建校110周年,也是学校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关键一年。就做好2022年工作,潘晴雯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明“非常之势”,思想上全面紧起来。要有使命感、危机感、紧迫感,准确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二要下“非常之功”,工作上全面动起来。强化党建引领,在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深化内涵建设,在全面提高办学水平上下功夫;严格对标,在确保实现各项关键指标上下功夫。三要担“非常之责”,要求上全面严起来。要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团结协作,满怀信心向未来、团结奋进加油干,在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的新征程中再上新台阶、再作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110周年校庆献礼,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主持工作)蒋庆丰主持会议,重点解读了校长施卫东做的题为《真抓实干 乘势而上 高质量推进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学校工作报告,并对学院2022年工作做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学院将以引进高水平学科带头人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以申报一级学科学术硕士点为抓手,学科建设再创新的业绩;以师范专业认证和产教融合等工作为载体,努力实现专业建设新突破;以考研和学科竞赛等为突破口,实现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创新体制机制,开拓创收工作新局面,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满意度;加强党建引领,不断提升管党治党和办学治院水平。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龚一文,副院长刘波分别就新学期报到与疫情防控、学生管理以及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黄跃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