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顾菊平赴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1651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17 16:50阅读次数:1651来源单位:工程训练中心 责任编辑:范苏

3月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赴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顾菊平充分肯定了工程训练中心在疫情防控下混合式实训教学、项目化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结构优化、工训竞赛、党建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十四五”规划的落实和新学期重点工作推进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围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谋划实施好重、难点工作,针对工作难点做好专题研究,更有效地实施好FMS项目化教学改革、青年教师培养发展等工作,在保障学校本科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的过程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疫情防控下实训教学管理,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下,开展好线下实训,确保实践教学保质保量 ;三是积极迎接校内巡察工作,求真务实,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促进中心建设。

校纪委副书记季红兵就工程训练中心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开展等提出具体要求。

工程训练中心主任陆伟家就新学期重点工作的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与拟解决举措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陈欣)

顾菊平赴工程训练中心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