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华每日电讯》报道我校就业工作举措

1256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24 13:39阅读次数:1256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23日,《新华每日电讯》以《中国采取“政策组合拳”保障就业目标实现》为题,报道我校就业工作举措,并在新华社客户端推送发布。

报道介绍了我校通过“名企优企直通车”,专车接送毕业生“点对点”面试签约,“小规模、分专题、多批次”地把用人单位请进来等方式,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供需精准对接,以及学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少数民族学生等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措施。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新华社:https://h.xinhuaxmt.com/vh512/share/10677182?channel=weixinp

《新华每日电讯》:http://mrdx.cn/content/20220323/Page07DK.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