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南通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附属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116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31 16:39阅读次数:1169来源单位:附属医院 责任编辑:刘佳昕

经校党委批准,根据校党委巡察办公室的统一部署,3月30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附属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做动员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巡察组副组长陶锋介绍巡察主要内容和总体安排。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高建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做表态发言。

浦玉忠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在建校110周年这个重要的发展交汇期、发展突破期和发展机遇期里,继续规范开展校内巡察,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和省委“巡视巡察一盘棋”要求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也是学校党委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的具体表现,对于加快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具有保驾护航的重要现实意义。针对本次巡察,浦玉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监督重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完成巡察任务。

陆国平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及本轮巡察工作的要求。他指出,附属医院广大党员干部要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事业、敬畏职业,不能在“月黑风高无人见”的自欺欺人中乱了心智,不能在“你知我知天知地知”的花言巧语中迷了方向,不能在“富贵险中求”的侥幸心理中铤而走险,不能在“法不责众”的错误认识中恣意妄为。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确保本轮巡察工作取得预期成效,进一步营造附属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助推学校和医院事业更高质量发展。

高建林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巡察组做表态发言。他表示,医院党委将从政治上准确把握和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迎接巡察工作;从保障上全力支持和配合,以高效的执行力落实巡察要求;从行动上全盘接受和改进,以求实的执行力严守巡察纪律;从效果上持续深化和拓展,以强大的推动力整改巡察问题。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工作为契机,在巡察组的指导和帮助下,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在实现医院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和成效上体现此次巡察工作的成效,推动医院党的建设及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在附属医院党委现场巡察的时间为3月下旬—5月上旬,设举报电话85529681(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和电子邮箱(jwb@ntu.edu.cn)。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相关部门处理。

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施炜主持会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附属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专员、中层管理干部、临床首席专家、督查督办专员、院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康复医院全体领导班子、主任助理约300余人参加会议。

(叶伊湉)

南通大学党委第七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巡察附属医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