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浦玉忠对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37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3-31 16:39阅读次数:2373来源单位:纪委(监察专员办)机关(巡察办公室与纪委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3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浦玉忠对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浦玉忠指出,对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是加强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干部教育的一项重要措施。针对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做出政治提醒和纪律要求,既是学校党委履行主体责任的实际部署,也是学校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具体举措。

浦玉忠对医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学院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与学院事业发展各项任务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勇挑重担敢担当,持续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院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勤勉不懈怠、尽责不推诿,把心思用到干事创业上,把行动落实到真抓实干上,从严从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廉洁自律,不断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学院领导班子要规范使用权力,从思想上、行为上杜绝以权谋私,真正做到权为民用、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

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代表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组织好中心组学习,强化创新理论“思想引领”,涵养政治定力;进一步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锤炼政治担当;进一步开展好廉洁教育,强化党员干部“自我革命”,保持政治本色。

校纪委委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邢晓源,校纪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孙进列席廉政谈话会。

(孙进/文  范红/摄)

浦玉忠对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