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2772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01 16:49阅读次数:2772来源单位:党委办公室(与校长办公室、保密工作办公室合署) 责任编辑:刘佳昕

3月31日下午,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浦玉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施卫东主持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陆国平,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侯文华分别做具体工作部署。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浦玉忠指出,目前南通疫情已发生了新的变化,疫情形势骤然加剧,疫情就在身边,鉴于当前形势,围绕教职工进出校园、校门管控、重点人员管理和核酸检测等五个方面提出五条具体的管控措施,并进行了详细阐述。就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必须强化政治责任,二是必须强化底线思维,三是必须强化应急管理,四是必须强化人员管理,五是必须强化关怀引导。他强调,全体师生员工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校园不发生疫情的底线,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影响。

施卫东强调,学校发布的最新管控措施是结合当前学校实际制定的最有效的措施。他对各二级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管控措施务必精准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并耐心做好解释工作;二是对各项工作需要再部署再落实,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管好自己的人,守好自己的门。

陆国平对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二是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加强监督检查。

侯文华传达了南通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和教育局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的精神,对近期校园管控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做到规程要熟知、任务要落细、执行要严格、责任要到人、信息要精准、违纪要严处。

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周洲)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