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佳绩

3034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6 16:47阅读次数:3034来源单位:教务处、信息科学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月23日,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总决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子喜获全国个人一等奖1项、全国个人三等奖2项,全国团队二等奖1项、江苏省团队三等奖1项,取得了我校在本项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有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来自全国430所高校的1429支队伍参赛,比赛采取个人比赛、组队计分的模式、以校为赛点的形式进行双机位在线比赛。我校派出3支代表团队共计30名学生参加比赛,其中物联网181班叶盛同学荣获全国个人一等奖,软工201班张世梁、计科202班周杰荣获全国个人三等奖,“扬帆社”队(指导教师:陈翔)以1686的总分获得了全国团队二等奖、“NTU2”队(指导教师:陈翔)获江苏省团队三等奖、“搞计算机的文化人们”队(指导教师:文万志、程学云)获成功参与奖。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是面向高校学生的高水平计算机类竞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联合主办。竞赛旨在提升学生计算机问题求解水平,增强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紧盯学院事业发展核心指标,发挥连续作战的顽强精神,以大学生科技创新为抓手,积极谋划,主动担当,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的“双胜利”。本次比赛中,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在学校教务处的指导下,采取了线上指导、机房消杀、实验技术保障、志愿服务等措施,为参赛学生取得佳绩提供了坚强保障。

(何金凤 张敏)

我校学子在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中获佳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