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光明日报》报道我校服务地方相关举措

1390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8 10:05阅读次数:1390来源单位: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挂靠) 责任编辑:刘佳昕

4月28日,距离通大110周年校庆还有1个月,《光明日报》以《南通大学:提升社会服务的科技“浓度”》为题,报道我校服务地方相关举措。

文章从“下好社会服务‘先手棋’”“激活科技创新‘动力源’”“按下成果转化‘快进键’”三方面分别讲述我校在科研“卡脖子”技术突破、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科技创新对接现实需求等方面的相关举措。校党委书记浦玉忠表示,新时代高校服务地方发展,必须要打通产学研融合“最后一公里”,弥合基础研究、应用研究、成果转化之间的“断点”,才能真正做到“把论文写在大地上”。

(校报学生记者 王田宇)

相关链接:

https://app.gmdaily.cn/as/opened/n/0aec94fd7ff74984bc96a381b292c72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