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项目联席工作会议

1093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7阅读次数:1093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为进一步做好现代职教体系项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8日下午,我校线上组织召开现代职教体系项目联席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顾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孙兵、江苏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吴丽华、南通职业大学副校长戴世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副校长柯晓扬出席会议。

顾菊平指出,南通大学作为江苏省首批现代职教体系项目运行试点本科高校,在过去的十年中与本地各兄弟院校携手共进,不断尝试和探索各种合作办学模式,共同构建了从高职到应用本科的贯通人才培养体系,为南通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输送了一批又一批技术技能型本科人才。就进一步办好项目,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顾菊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完善协作交流机制,形成协同发展互利共赢的生动局面;二是要切实扛牢各自主体责任,将现代职教体系项目与其他教学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落实;三是全面加强内涵质量建设,努力构建中国特色现代职教,为南通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各校对本科与高职分段培养“3+2”转段工作、本科与高职联合培养“4+0”“专转本”毕业生相关工作安排,以及在校生的培养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深入交流和研讨。

四所合作院校的教务处领导、合作办学专业所在学院领导、专业负责人,以及我校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相关学院教学院长、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袁桅)

我校召开现代职教体系项目联席工作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