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我校喜获5项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227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4-29 16:48阅读次数:2227来源单位:教务处(与教学质量管理处合署,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挂靠) 责任编辑:范苏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发布《关于公布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9至2021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交通与土木学院共有5项项目获奖,其中徐勋倩牵头主持的《基于双轨驱动、多元协同的交通工程专本一体化专业建设研究与实践》获一等奖,汤天培牵头主持的《基于虚拟仿真实验平台的交通工程专业综合毕业设计实施模式研究》获二等奖,陶怀仁牵头主持的《“交通强国”新形势下<交通规划>教学方法融合应用研究》、陈敏牵头主持的《工程教育认证背景下基于BIM的工程管理人才培养改革探索》和施佺牵头主持的《产教融合视阈下交通类专业创新人才的培养与实践》获三等奖。

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是由交通运输部主管的全国性一级学术团体。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宣传、交流和推广交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不断提高交通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此次共评选出179项成果奖,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45项,三等奖107项。

(王康慧)

我校喜获5项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