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庆祝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新时代 盛世情——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191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1 14:38阅读次数:1919来源单位:艺术学院(建筑学院) 责任编辑:范苏

4月30日,由中国教育学会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美术家协会、南通大学主办的“庆祝南通大学建校110周年∙新时代 盛世情——南通大学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展。

展览展出的60余件教师美术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水彩、雕塑、漆画、综合材料等类别,体现出全学科设置的“大艺术”办学理念。本次展览作为献礼建校110周年的重要展览,展示了艺术学院教师立足江海文化,用艺术作品反映社会生活、表现民族精神、讴歌时代发展的整体创作面貌,既有为艺术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退休教师作品,也有近年来活跃在画坛的优秀中青年教师的美术作品,创作时间跨度从20世纪70年代至今。

本次展览是艺术学院继“20世纪‘中国美术南通现象’研究展”后,进一步深挖江海文化,生动呈现教师艺术创作成就和专业素养的展览。据悉,展览将持续到5月11日。

(吴玲玲 张敏/文 王学军/摄)

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展在中国美术馆开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