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中国社会科学报》头版报道我校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主办的专题研讨会

1449
分享

发布时间:2022-05-02 19:27阅读次数:1449来源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合署) 责任编辑:余小乔

4月29日出版的《中国社会科学报》,在头版以《建设长江经济带大市场》为题,报道了我校省重点高端智库南通大学江苏长江经济带研究院主办的“借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线上研讨会。

文章从“推动超大规模向超强规模转变”、“建设要素顺畅流动的大市场”、“推动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结合”三个方面,对出席研讨会的各位专家从不同视角做出的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路径与对策进行梳理和解读。

光明网、搜狐网、交汇点新闻、新江苏、江苏社科规划网等给予关注和报道。

(冯俊)

相关链接:

中国社会科学报http://www.cssn.cn/zx/bwyc/202204/t20220429_5406413.shtml

光明网https://www.gmw.cn/xueshu/2022-04/27/content_35694826.htm


相关新闻